林威成當過水泥工 「一片歌手」變淫魔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不可貌相啊....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吳建毅/高雄報導

有「酒店大亨」之稱的林威成到底是何許人?他其實早年當過水泥工人,也曾經出過一張台語唱片,後來因為投資酒店迅速擴張版圖,曾經坐擁數億元身家,後來因為染上毒品又好賭導致債台高築,為了還債,使出卑劣手段,以毒品控制少女並慫恿她們賣淫。

愛聽台語歌的民眾或許對林威成有點印象,他曾經是一片歌手,因為水泥工出身的背景,讓人對他的發跡更加好奇。在職棒簽賭案中,因為組頭招待球星喝花酒而躍上新聞版面的龍亨酒店,就是林威成旗下的酒店之一。

不過,林威成利用毒品控制旗下少女陪酒、慫恿賣淫的卑劣手段早已聲名遠播,也因此鬧出不少刑案,卻都能全身而退,還不斷擴張酒店版圖。週刊今天就踢爆他涉嫌迷姦、性侵多名女子,並稱他為「淫魔歌手」。

和他合夥做過生意的友人私下透露,與林威成合夥起初都會賺錢,但後來都會很倒楣,原因是他濫賭成性,等到債台高築後,就會瞞著股東在酒店內販毒,等被抓後再轉汙點證人,指控其他股東。

林威成曾經因為經營酒店,擁有數億元身家,卻因為染上毒品、涉賭落得入監服刑,出獄後另起爐灶,想利用毒品酒色東山再起,但官司纏身的他卻兩度獲交保,也讓人質疑法院有縱放之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