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花心總統代言婚外情? 偷情網「借」來用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總統應該是最聽老婆的總統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婚外情交友網站為了打進法國市場,惡搞密特朗、席哈克、沙柯吉和歐蘭德等法國花心總統作為廣告主角,結果警方22日就封殺該網站。

▼因為法國這四位總統太花心,被婚外情交友網站「借」來當代言人。(圖/擷取自網路)

廣告中,法國總統歐蘭德和其它3位前任總統的頭像照片擺在一起,臉頰、額頭都被「吻」上紅豔的唇印,上頭還寫著「這些男人有什麼共同處?他們應該都想過要上http://AshleyMadison.com」暗指如果他們使用該網站提供的服務,那麼婚外情就不會曝光。

法國這四名總統花心的風流史人盡皆知,已故法國總統密特朗在死前突然冒出和情婦安妮•潘若的私生女;席哈克坦承自己在外頭有其他女人,包括義大利演員克勞蒂亞卡定尼爾(Claudia Cardinale);才剛卸任的沙柯吉結了3次婚,偷吃外遇的傳聞始終不斷;而現任總統歐蘭德則和前女友賀雅爾同居20年、生4個小孩後,劈腿現任女友提耶維蕾。

Ashley Madison網站透露,法國警方已經正式封殺該網站,並禁止在法國任何媒體上做廣告;不過發言人表示,法國總統肖像屬於公共領域,可以使用,希望法國人能用幽默的態度看待這個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