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最強穿越女」 吃神藥回不了清朝反進拘留所

我們想讓你知道…四爺都要回歸小虎隊了,別鬧了妳!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湖南籍的「85後」(1985年後出生)趙姓女子,因為很迷穿越劇,所以幻想自己有一天能回到清朝,日前更因此服下一名同好網友給的「穿越神藥」,最後不只沒辦法回到清宮,還因為吸毒,得在拘留所體驗「冷宮」的感覺。

▼2011年,上海地鐵站曾出現一位自稱來自500年前的「穿越女」。(圖/翻攝自網路)

這名趙姓少女,約在一個月前認識一個暱稱「夢回大清」的女網友小施,兩個人每天都聊穿越劇聊到深夜。據《錢江晚報》指出,小施知道趙女想穿越回到清朝,就說自己有一樣東西能令她圓夢,趙女聽到之後馬上和小施約好見面。

兩人20日晚上約在浙江寧波的賓館見面,小施隨即從皮夾拿出一小袋白色晶體,還說這就是「穿越神藥」,接著小施把「神藥」放在錫箔紙上,用打火機加熱後,開始吸食燒出的氣體,因為她的表情看來很享受,趙女也跟著吸了起來,之後覺得自己輕飄飄的,以為真的穿越了,到隔天醒來才知道自己原來還在現實中。

還處在失魂落魄狀態的趙女外出時,剛好碰到警察,警方發現她看起來很恍惚,認為有吸毒嫌疑,所以將她帶回警局。尿檢結果出來後,趙女因為吸毒,遭到鄞州分局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