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不成罵女老師像哆啦a夢 男師判拘役20日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胖,你管我!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新竹某私立中學馮姓男老師追求同校女老師被拒而心生不滿,竟以化名在學生的臉書留言,批評女老師的性向及外型,說她喜歡女生,很胖很油,尤其是屁股跟大腿,像哆啦a夢等,被台中地方法院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

判決書指出,33歲馮姓男老師去(100)年9月間追求陳姓女老師,但遭到拒絕而心生不滿,遂化名「陳映成」在社群網站臉書上搜尋陳女所任職的學校學生,陸續傳送訊息給9名學生批評女老師性向及外型,包括「她喜歡女生」、「她很胖很油」、「身材像媽媽、臉像女同志」,像哆啦a夢等等。

有女學生替陳姓女老師反駁,馮姓男子就說「妳是她女朋友嗎?」其他學生看不慣,將此事告知女老師,女老師憤而提告。

台中地方法院審理時,馮姓男子供稱他知道陳女並不胖,傳送訊息內容是為了探詢,法官審酌馮男坦承犯錯,並當庭向陳女道歉,但雙方未和解,依散布文字誹謗罪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