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你敢不敢啊?學生賣弄舞步 老師也來尬

我們想讓你知道…唷!酷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求學過程中,讓學生最難忘而有意義的教育,不一定與統計數字或教科書有關。美國芝加哥「年輕惠特尼」高中(Whitney M. Young Magnet High School)一位學生在老師面前賣弄舞步,老師默默欣賞後,接著也以《大河之舞》般的舞步回應,引得滿堂彩!

▼學生在老師面前賣弄,跳到鞋子都掉了,老師很有風度地觀賞,接著也跳了起來。(圖/取自YouTube)

這位「出腳反擊」的老師是綽號「Thirst Gawd」先生的范寧(Rate John Fanning),在場師生都對范寧的舞步大為驚艷。「年輕惠特尼」高中是一所磁石學校(Magnet School),這種類型的特色高中從1970年代起在美國蓬勃發展,教學宗旨在於讓來自不同國家、不同地區的學生根據自身意願選擇就讀,不論學生的社會背景,都能在多元的文化環境中成長學習。

▼看影片/老師,你敢不敢來跟我尬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