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頓Style」自嘲奢華形象 貴族學生大跳騎馬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大叔歌手Psy的《江南Style》(Gangnam Style)如病毒般在全球擴散,現在這種流行病也傳染到英國最富盛名的貴族學校「伊頓公學」(Eton College),伊頓學生仿照這首歌,大跳完整版《伊頓Style》(Eton Style),登上推特(Twitter)的熱門話題。

《江南Style》的江南是指南韓首都首爾的江南區,該區奢華、富裕有如「天龍國」,「天龍人」的嗜好是騎馬,其實是一首嘲諷歌曲。而伊頓公學呢?它一年學費就要3萬2000英鎊,相當於台幣150萬,英國王室子弟、政經聞人都是校友。

▲《伊頓Style》(Eton Style)仿《江南Style》(Gangnam Style)的片段。(圖/取自YouTube)

來看看伊頓學生、貴族子弟怎麼嘲諷自己的學校──「我跟我的弟兄到處走跳,頭殼昏昏不知喝了什麼,只要有氣泡就飲落去,我猜可能喝了一瓶好幾百英鎊的Moet(頂級香檳),我們這裡把它當水喝。」、「這是我們的伊頓Style!」影片裡還有好幾位老師也入鏡大跳騎馬舞。

伊頓公學校長李特(Tony Little)表示,影片確實是由學校學生編排演出,多位老師也共襄盛舉,他認為除了好笑之外,「更以機智嘲諷的角度,呈現大眾對伊頓的印象。」

▼看影片/伊頓貴族學生自嘲奢華 大跳騎馬舞

▼看影片/原版《江南Sty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