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觀眾上台被舞女扒光露鳥 南雅夜市鋼管舞團遭訴

我們想讓你知道…正常的鋼管舞沒事,男觀眾被扒光則涉嫌妨害風化。

▲板橋南雅夜市的鋼管舞團,遭到檢方以妨害風化起訴。(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板橋南雅夜市9月舉辦的中元普渡聯歡晚會似乎特別搶眼,因為主辦單位找來了綜藝團來表演鋼管舞,由於這個表演團體是新北市政府核准的街頭藝人,大家原以為鋼管舞的尺度會有所拿捏。當晚只見女舞者拉了一名男子到台上,替他寬衣解扣扒個精光,最後還把男子的內褲都脫掉露出第三點,觀眾全都睜大了眼。

鋼管舞的影片被民眾拍下來PO上網,畫面中男子被扒光的畫面卻被反應,被板橋地檢署注意到了,而且證據就這麼放在網路上,現在綜藝團團長和舞者,都依妨礙風化遭到檢方起訴。

▼南雅夜市鋼管舞團請男觀眾上台「特殊表演」。(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