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綠擬上街頭罷免馬英九 藍批:滿腦子鬥爭思想

▲ 民進黨團表示,明天520不排除上街頭,讓政府跟人民一樣有「痛感」。(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日前說,「改善經濟1個月也可以做出成績」,如今時限將屆。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潘孟安22日說,民進黨不排除走上街頭,明年520會讓整個內閣跟人民一樣有「痛感」;國民黨團書記長吳育昇則表示,民進黨滿腦子只想到政治鬥爭,真是唯恐天下不亂。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指出,政府跟民眾說拚經濟1個月要有感,結果給人民的是「痛感、惡感、跟反感,但人民只有無力感」,因為選錯了總統,帶來的就是無能政府的執政。她說,政府1個月來只有帶給人民無力感,所以相信在明年5月是共同走上街頭,罷免的最好時刻。

潘孟安表示,當全國人民在百業蕭條、經濟困頓的年代,人民願意共體時艱,但這個政府端出的牛肉,卻不斷製造社會階層對立,一切無方的治國就怪前朝、物價沒有辦法就怪颱風、自己不努力,景氣不好就怪國際,政府完全推卸責任,還自我感覺良好,自誇「有史以來最好的政府」。

潘孟安說,現在1個月的檢驗期到了,馬政府如果再提不出一個具體作法,民進黨不排除明年520走上街頭,讓整個內閣和政府「跟人民一樣感到痛感」。

國民黨團書記長吳育昇對此表示,離明年5月還有7個月,民進黨就說要罷免總統,剛好凸顯他們的不理性,「滿腦子想的都是政治鬥爭」;如果真的走上街頭,民進黨不只把自己搞臭,還把社會跟政黨搞成對立,經濟、政治加速惡化,真是「唯恐天下不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