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Vie/緊貼胸口的小確幸 穿雨鞋的大象

文、圖/Wow!La Vie

因為愛,我們常常想著把自己寶貝的寵物穿上衣服、穿上鞋子,怕他們會冷會受傷,想像他們也像人一樣,愛動物的心情從這些小小的動作與關愛的眼神往往表露無遺,今天要介紹的是可愛無敵的『穿雨鞋的大象』。

可愛圓滾滾的大象鑲個一顆愛心,腳穿雨鞋好像正活潑的在玩水般,低調的銀色、薄型的設計搭配任何一款的服裝都恰當,調設計帶來的滿心喜悅,習慣了就無法失去那服貼在胸口的一種小小幸福感。

帶項鍊最怕過敏,讓原本美好的事情變成惡夢一場。這款『穿雨鞋的大象』是由不鏽鋼的墜飾材質搭配白K鍊子,讓敏感性肌膚的我也戴的好安心。ZOO’S20%聽起來就像是LOSE20%,取其諧音的意思,每月盈餘的20%將會捐給動物保護團體,象徵著人類失去的20%可以為動物多爭取20%的福利,將理想化為實際行動的理念,讓我戴上這條項鍊更覺得有為這世界上的動物盡一份心力。


愛動物的你,能抵擋得了這款可愛又具有意義的項鍊嗎?看到它,不管晴天雨天感覺天天都是好天阿!!!

◎更多美學快訊請至Wow!La V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