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妹蕭苡言推銷百萬哈雷 熱血主播喊窮買不起

我們想讓你知道…熱血主播愛說笑。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網拍模特兒通常給人美麗的感覺,在網拍界出現一位很有名的重機妹Vina蕭苡言,外型嬌弱卻愛騎重型機車,東森熱血主播丁元凱19日找到這位重機妹,重機妹說,騎上打檔重機車才有騎車的感覺,所以她熱愛騎重機,而且現在不只當模特兒,還兼差賣重機及超跑,當場推銷一台價值上百萬元的哈雷機車給熱血主播,結果把熱血主播給嚇跑了。

重機妹Vina蕭苡言在臉書自我介紹,身高165公分,體重45公斤,三圍32D/23/33,血型B型,處女座,喜歡騎重機、拍照、吃美食、看電影、聽音樂、養寵物,從事平面攝影、網拍、外拍及代言活動,還特別叮嚀網友或業者「歡迎留言洽談」。

碰到傳說中重機妹,熱血主播沸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血主播一開始就說,「哈雷不是我的菜,但我愛...,重機妹才是我的菜,我最愛。」碰到傳說中的重機妹,熱血主播說,照慣例給她發光,可別看她溫柔可愛,騎上了重機可兇了,蕭苡言表示,「因為重車就是你要打檔,之後就會享受到這車的樂趣,最喜歡跑北宜,還有106縣道。」

國道五號雪山隧道通車,北宜公路車流量相對減少許多,從新店上山繞過曲折坡道乃至九彎十八拐抵達蘭陽平原,這段約50公里的路段成為重機族的天堂;此外,106縣道西從新北市林口區,東至瑞芳區傑魚里,全長將近82公里,重機族愛上的是深坑至瑞芳段,一樣是曲折的山路,沿途還有菁桐車站、十分瀑布等景點,而且還可以放個天燈。

重機妹嘴甜,稱讚熱血主播體型粗曠

不過,北宜公路算是小case,重機妹愛騎車,在網拍界超有名,平常是model,臉書上的照片正到沒話說,重機妹還兼差賣重機和超跑,嘴巴很甜,特別介紹一部重機車給熱血主播,重機妹說,「應該這台機車還蠻適合你的,你這粗曠的體型還蠻適合。」熱血主播質疑了一下說,「穿皮衣就比較粗曠嗎?」重機妹再加一碼,「覺得還蠻搭的」。

重點來啦!熱血主播問起價格多少,「那那...這台多少錢?看起來不便宜」,「大概110萬(元)左右」Vina給了數字,蝦咪!咱熱血主播不會打腫臉充胖子,明講110萬重機買不起,倒是信心沒被擊倒說,「帥氣的我跟這車還真配,不過主播很窮低,重機妹別耍心機賣車了,我不會受美色誘惑地。」玩笑話歸玩笑話,看來想玩重機,口袋也要麥可麥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