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ㄟ大漢取某囉 最台喜帖引熱議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厲嗨。

▲(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阮ㄟ大漢後生名琮嘜取某囉」高雄準新人楊名琮、陳靖茹為了有個特別的終身大事,決定以純台語寫喜帖宴客,沒想到這點子意外大受好評。有人將喜帖貼上網,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讚這份喜帖「有夠台!」

33歲楊名琮和未婚妻陳靖茹,交往兩年多,決定互許終身,在與父親討論過後,他決定以台語當內容印製紅帖。為了搞定這份「特別」的喜帖,小倆口花了一星期討論,請父親校對,翻閱台語書籍確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喜帖印製百餘份,寄出不久就接到許多親友回應,多半說很有趣、很特別,也有人特別打電話來問字「怎麼唸?」。楊名琮表示,沒想到會有人PO上網且引發迴響,大家對台語喜帖的好評讓他很驚喜。談到未婚妻,他則引喜帖形容,「人水、古錐、氣質擱讚、阮足呷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