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國大資優生拍強姦影片 豪放女友配合想當AV女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國立大學法律系學生陳傑毅近日爆紅,他在部落格放上與女友的性愛照片與模仿強姦劇情的影音;身為該校的獎學金得主,還回嗆校方,「國大能把我怎樣?」他在網路上自導自演強姦戲碼,而他的女友也曾公開表示喜歡赤裸上身,志願是當AV女優。

▲陳傑毅與李美玲作風豪放,把性愛與裸露放上網路分享。(圖/取自網路)

陳傑毅在上個月開通部落格,除了把和女友的性愛照與影音放上網路,還請網友對他們的性愛姿勢評分,甚至自爆之前帶女友來獅城旅遊時,曾在濱海公園身障人士廁所內做愛。

▲兩人在部落格除了放上性愛影音,也會拍人體藝術照片。(圖/取自網路)

人在馬來西亞的陳傑毅接受訪問時,表示要挑戰社會的規範,要知道新加坡的極限可到哪裡。陳傑毅2004年獲頒亞細安獎學金來新就讀新民中學,過後升上萊佛士初院,目前是新加坡國立大學法律系學生,不過去年休學一年,回馬來西亞創業。

他說,「國大能把我怎樣?終止我的獎學金或開除我嗎?我不能說我毫不在乎,但假如真的發生了,我可以接受。我創立了公司,有自己的儲蓄。」

▲李美玲長相甜美,頗有鄰家女孩的風格,但是她卻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名AV女優。(圖/取自網路)

陳傑毅的女友李美玲今年也才23歲,剛剛從自馬六甲多媒體大學畢業,曾表示喜歡赤裸上身,志願是想當AV女優。她指出,陳傑毅是第一個敢於落實她的想法的男友,「我的前男友都沒我開放,我一直認為,赤裸也是一門藝術。」

律師鍾庭輝指出,儘管陳傑毅與李美玲是馬來西亞公民,不過若他們進入新加坡,可能因觸犯影片法令而被判刑。當地法令指出任何人在網上傳送、發行與出售猥褻照片、畫像或物品,可被罰款2萬到4萬新加坡元(折合新台幣47至95萬元),或監禁長達兩年,或兩者兼施。

圖集/要求資優生男友陳傑毅PO性愛影片 李美玲被封大馬豪放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