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大生產子窒息亡 孩子父親身份不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烏魯木齊市北京路某大學發生一起女大生生產時意外死亡的悲劇。一名女大學生在廁所產子時窒息身亡,而小男嬰幸運活下來,狀況良好,但目前沒有人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誰,對此警方已展開調查。

▼大陸一名女子未婚產子,引發輿論紛紛。(圖/翻攝網路)

該名學生名叫婷婷(化名),14日上午11點多左右在宿舍睡午覺時,突然感到肚子疼,於是抱著肚子跑出宿舍,當時並沒有引起其他同學注意,直到差不多12點的時候,同一棟宿舍的一個女生到廁所洗手,赫然發現一個男嬰躺在便池內,而男嬰身旁的婷婷渾身是血,閉著眼睛身體沒有任何反應。

同學立刻撥打急救電話,幾分鐘之後,救護車趕到現場,將婷婷與男嬰送往醫院治,可惜最後搶救無效。醫生證實是因窒息身亡,而男嬰則幸運存活,體重為3公斤。校方已與婷婷的家屬取得聯繫,但男嬰的爸爸是誰,沒有任何人知道,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