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A奪冠!網友吞芥末 真理男大生穿四角褲跳水池

我們想讓你知道…都是真男人的啦!喵~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暗殺星(TPA)拿下電玩「英雄聯盟」第2季世界錦標賽冠軍,比賽前有許多網友為了期盼TPA奪冠,在網路上發文,把自己當成祭品說只要奪冠,就要吃芥末或是跳水池,現在TPA不負眾望,果真抱回獎盃,網友們也紛紛兌現承諾,網路上因此出現了芥末哥還有跳水大學生!

由6男1女組成的台北暗殺星隊在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第2季世界錦標賽決賽連闖3關,8強賽以2比0擊敗南韓NaJin Sword隊,4強賽再以2比1逆轉勝上屆冠軍、世界排名第2俄羅斯Moscow 5隊;14日總決賽,暗殺星成員遇上南韓Azubu Frost隊一鼓作氣,最後以3比1獲勝,拿下世界總冠軍,並獲得100萬美元,約台幣2920萬元冠軍獎金。

為了期盼心目中的英雄奪冠,不少網友po文說只要TPA奪冠,就要將自己當成祭品吃芥末或是跳水池都行,一位網友「葫蘆精」(右圖/取自YouTube)實現諾言,證明自己是「真男子」,果真把嗆辣的芥末醬當巧克力醬一口吞。

「我說TPA贏了,我要吃一條,現在就來兌現了!」這位網友手上拿的就是道地的芥末醬,網友說,「這是嗆辣看到沒有,比牙膏還要嗆,芥末喔!這是芥末喔!好,夠了夠了啦!拿出你的全聯福利卡。」

為了慶祝TPA拿下第一,網友兌現承諾,打算吃下一整條芥末當作奪冠祭品,當芥末醬吃進嘴裡,讓他表情痛苦,眼眶含淚,為了做真男人,一口氣將芥末全部生吞,而身旁的好友則是幸災樂禍,笑得樂不可支,算一算這位網友一共吃了3大湯匙的芥末。大口吃芥末的影片一po網,網友紛紛大讚他是真男人,說到做到,簡直就是「芥末哥」。

真理、文化男大生跳水池,證明是真男人

而同樣兌現TPA奪冠祭品的還有一位真理大學大學生,穿著四角褲在草叢上奔跑,這位男大學生也很瞎,在網路上說,「要是TPA得冠軍,我就游泳橫渡西羅亞池!」於是在淺淺的小池游啊游,一旁還種著荷花,水池看起來雖然髒,這位真理大學的同學倒很有豪氣,說TPA都像個男人一樣拿下世界冠軍了,自己也要做到冠軍級的約定為TPA拚了!

此外,也有文化大學男學生實現TPA世界冠軍諾言,也穿著短褲、背心跳進水池,標題為《TPA世界冠軍之文化大學鯉魚王實現諾言跳百花池 》的影片自14日上傳,已有將近9000人次瀏覽。把自己發成祭品兌現承諾,無論是吃芥末還是跳水池,只能說TPA奪冠,粉絲也跟著瘋狂。

▼慶祝TPA奪冠,實現諾言怒跳西羅亞池

▼TPA世界冠軍之文化大學鯉魚王實現諾言跳百花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