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宜蘭梗枋港3樓高瘋狗浪 捲BMW砸死釣客

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宜蘭報導

宜蘭縣頭城梗枋漁港14日傍晚發生一起重大意外事件,下午5時左右,突然一陣三層樓高的瘋狗浪打來,把當時停在長堤上釣魚的兩車三人都給捲進海裡,其中兩名男姓釣客,一人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另一人則送醫不治,還有一名女姓釣客至今下落不明。

入夜了海面一片漆黑,但搜救行動不能暫停,除海巡署與消防隊外,義消、漁民們也加入搜救,由於擔心失蹤女子可能被卡在消波塊之間,還出動潛水伕準備到水面下找人。

這起意外發生在14日傍晚5點左右,返回頭城梗枋港的漁民目擊,一陣瘋狗浪打來,把停在長堤上的一黑一白兩輛轎車捲進海裡,其中景政雄(35歲)被壓在黑色BMW轎車下,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另外一名男釣客魏覺慧(61歲)。則是被漁民的舢舨救起,送醫不治;47歲的女子藍美華(47歲)仍下落不明。

岸巡12大隊長表示,「海象真的太差了,可能有到六七級浪。」搜救過程中還可以看到一波波的大浪打上來,甚至漫過長堤,海巡隊提醒,這個時節氣候不穩,常有瞬間大浪,釣客千萬不要以身涉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