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拚炫富盡在12分鐘紀錄片中 香港貴婦反告記者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不是炫富是什麼?

▲一位香港太太24小時生活的紀錄片,網友批評是在炫富。(圖/取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貴婦的生活被拍成了紀錄片,記者剪輯12分鐘的內容中,介紹她一天的生活,像是血拚、健身、做指甲,還介紹了貴婦的豪宅,光是廁所的蓮蓬頭就要價38萬元台幣,馬桶也要11萬元;影片上傳後,引來外界批評是在炫富,貴婦和她的老公相當不滿,認為記者把隱私公布出來,決定告上法院。

這支紀錄片《The Life of a Hong Kong Tai Tai》中,Gloria開百萬跑車到香港中環名店血拚,接下來的行程是做美甲和上健身課,這是香港貴婦一日奢華生活,她的朋友表示,「她可以不用工作,可以到處玩。」

Gloria秀出名牌包,毫不避諱自己就是愛買;除了打扮奢華之外,這位香港太太對居住品質要求也很高,Gloria指出,「這個東西價值10萬港元(38萬台幣),僅僅是蓮蓬頭,馬桶大約是3萬港元(11萬台幣)。」

一個衛浴設備就能買一輛車,貴婦說,小時候窮,現在經濟條件許可,當然對自己好一點,她的丈夫左其光是菸草商,過去兩人都不富有,打拚多年,老公心疼太太因而出手闊綽,左其光說,「現在她有很多的鑽石戒指。」

貴婦看似擁有金山銀山,但內心世界不免覺得空虛,另一半常常出差,有時候連傾訴的對象都沒有,3名子女又在外國留學,Gloria表示,「我的孩子都在國外念書,現在只有我在這裡,所以他....。」說著說著忍不住哽咽。

這段長達12分鐘的影片,是曾服務於美聯社的記者拍攝,但po上網後,外界批評貴婦和富商老公在炫富,夫妻倆說原定拍攝計畫是描述富商如何照顧家人,呈現結果走樣,加上隱私曝光,一氣之下把記者告上法院。只是拍攝過程中,貴婦對記者要求都相當配合,而且連老公、兒子及外傭分別接受被告訪問,是否故意把貴婦私生活攤在陽光下,還得由法官來裁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