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恰女生/我想成為K-POP韓流大明星!!

圖、文/Choc恰女生雜誌

K-POP風潮襲捲全球,除了好記憶又流行的歌曲之外,韓國女團的服裝造型也是大家爭相模仿的對象!因此Choc聽到妳們的心聲了,依照韓國女團的風格分成四大類,並且告訴妳要購入那些重點單品,就能夠成為K-POP的時尚韓妞!


「Sistar & Wonder Girls」可愛休閒為目標!

以粉嫩色系來打造青春的整體感,休閒系韓妞必備的Point:螢光、帆布鞋、後背包,缺一不可唷!


「Girls’ Generation &KARA」成熟甜美為目標!

今年秋冬不難發現許多韓星的Look都以黑白色系為主,除了呈現有氣勢的感覺,高雅的態度也是重點!


「2ne1 & f(x)」時尚前衛為目標!

注重視覺效果並且常以誇張的造型,以及多重的服裝做堆疊,時尚且前衛的穿搭風格,適合勇於嘗鮮的妳!


「Brown eyed girls & 4 Minutes」狂野性感為目標!

露肌度決定妳的性感指數,肩膀部份的挖空造型製造若隱若現的美感,桃紅色的配件更散發出誘人的魅力。


以Sistar「孝琳」的造型為模仿概念!
夏日繽紛的螢光色適度的點綴在秋冬的服飾中,活力十足的感覺馬上就可以跳出來。「Loving U」以色彩鮮艷的長版上衣為主要Look,配上顯眼的甜美髮飾,以及韓妞必備的慢跑鞋,秋季加件牛仔背心就是時髦的準則!

以Wonder Girls「昭熙」的造型為模仿概念!
在充滿歡樂氣氛的音樂下,開心的在廣場隨性的跳舞,青春可愛的造型就是「Like This」想傳達給大家的感覺!黑色的皮裙是今年秋天的重點,把它融入休閒的概念裡很新鮮,有設計感的T恤也是挑選重點唷!


以Girls’ Generation「Jessica」的造型為模仿概念!
整件洋裝使用黑色的蕾絲材質,讓單一色彩變得不單調,寬領的設計具有顯瘦的效果。韓系的洋裝對於剪裁可說是非常拿手,用一件one-piece就能打造名媛感的Lady Look!

以KARA「具荷拉」的造型為模仿概念!
PONDORA最先釋出的照片當中,荷拉的白色洋裝和紅唇就非常的吸引人!同樣的,洋裝的剪裁是韓系look中的重點,透膚感的設計也是今年常見的樣式,流露出一些小性感會更有魅力。


以GANGNAM STYLE「HyunA」的造型為模仿概念!
露出肩線的寬鬆針織衫別忘了搭配華麗的項鍊喔!今年寶石類的飾品非常流行,絕對能為搭配增加豐富度。蓬裙就以紗質素面為首要選擇,用一點點可愛去平衡上身的性感!

以Brown eyed girls「GaIn」的造型為模仿概念!
風衣的季節又要來臨囉,以性感著稱的GaIn為範例,利用皮質短褲拉長腿部線條,當外套釦起來時,就能打造出「下衣失蹤」的性感Style。有點狂野的妝容,配上大膽的造型,不仿挑戰看看唷!


以2ne1「Dara」的造型為模仿概念!
多層次的混搭造型挑戰妳搭配的能力,運用誇張且鮮艷的配色,組合出華麗的K-pop Style!跳脫韓系女人味的路線,搖滾叛逆mix動物紋裝飾,前衛又引人注目就是2ne1的獨特風格!

以f(x)「Amber」的造型為模仿概念!
鉚釘、寶石結合街頭的運動風,混搭出如同歌曲般的跳躍感。棒球帽又再度捲土重來的季節,中性風女孩務必要Check!皮褲的造型也很適合跟鉚釘做結合,為了避免太辛辣,一定要融合街頭風或寶石類的單品!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最新一期
《Choc 恰女生》雜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