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證/美女主播楊伊湄波妞泡湯 自拍影片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嗚嗚人家不甘心,最重要的出浴照咧

▲楊伊湄泡湯自拍。(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三立新生代主播楊伊湄身兼記者、學生身分,最近似乎因為壓力太大,頻頻掉下眼淚,直說:「別想欺負我,尤其是那些躲在螢幕後,以為網路霸凌很好玩的懦夫!」而主播私底下的生活也頗自得其樂,除了頻頻上傳影片和粉絲互動,還公開與帥氣弟弟約會的照片,10日國慶日當天,她更自拍泡湯影片,神秘地說:「做了一個滿冒險的旅行,以前從來沒有想過,可以來泡一下湯、享受一下!」

▲楊伊湄現在形象清新,好身材早就包緊緊了。(圖/翻攝網路)

楊伊湄上了主播台,是一本正經的主播,但下了主播台,仍然是一個25歲的小女生;為了慶祝雙十國慶日,她早早就預告,單身夜也要歡度國慶日,而主播的國慶假期就選擇泡溫泉度過!她說:「其實最近有一些壓力,就想說來泡湯一下。」

看到清澈的溫泉,楊伊湄受不了誘惑地說:「這是PH5.5的溫泉水!希望泡完之後,心情可以好一點。」只不過影片全程,伊湄主播都穿著黑色外套,讓粉絲看了狂討出浴照,讓她尷尬地說:「因為阿湄手殘,手機會泡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