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說不運動就是懶? 陳冲:我不是懶 是時間管理較差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日前表示,人不運動的主因很多,最需要克服的就是「懶」。行政院長陳冲9日表示,他3年多來很少運動,但他不運動不是比較懶,而是在時間管理方面比較差。

馬英九在參加路跑活動時,呼籲國人養成規律運動的好習慣。他也說,上任4年以來,國人保持規律運動習慣的比例,已從過去的24%提升至目前的27%,雖有小幅成長,但還是比不上先進國家30%以上的水平,政府也將持續努力推動,期盼國人一同加入全民運動行列。

民進黨立委鄭麗君9日上午質詢陳冲,詢問他最近有沒有運動,陳沖則表示:「3年多都運動很少。」鄭麗君也進一步表示,馬總統說「不運動是因為懶」,陳很少運動,是不是太懶?

陳冲則指出,他曾經和馬總統講過,不應該用懶來形容不運動的人,他也不同意「不運動是因為懶」這句話,而根據調查顯示,有27%的民眾有運動習慣,但有73%的民眾沒有運動的習慣。

鄭麗君也詢問,是否馬總統為有閒階級?陳冲並表示,馬總統其實不閒,只是在安排時間上,管理得不錯,「我是時間管理比較差!」他也說,他不運動是因為時間管理上比較差,並不是因為比較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