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大型畫作展覽 巴西藝術家再度顛覆大腦思考

圖、文/生活童話

前陣子有看過奇幻不可思議畫展的朋友對於3D的畫一定不陌生,畫家利用視覺差異以及特殊繪畫手法表現出立體感,面對著一幅又一幅栩栩如生的3D立體畫作,除了迫不及待與其合照之外就是不停地讚嘆。生活童話今天要介紹大家另一位3D畫作界的大師Regina Silveira在波蘭的作品,主題是窗戶以及窗戶帶來的景深感,來自巴西的Regina Silveira擅長營造空間感以及利用特地的空間,轉換成她手中充滿創意設計的大畫布。不管是頭上或是腳下,全都充滿了滿滿的窗戶,一時之間,真會讓人目眩神迷搞不清楚所在地點呢!

001
站在畫作中間的感覺好像有數層樓高,不只是虛擬的窗戶,連最上頭連接戶外的空間也以類似的窗戶造型作為連接。

003
參觀這種展覽時若是無法拍照同樂,樂趣可就少了一大半。

00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地面上的窗戶帶有景深感,Regina Silveira也在牆壁四周放上窗戶,試圖營造出參觀者被窗戶環繞的感覺。生活童話每次看到類似玩弄視覺的展覽或是創意總是特別開心,總覺得在枯燥的生活當中,這樣的幻覺能夠暫時帶我們逃離塵囂,奔向綺麗的童話美夢,畢竟,生活,都該有個童話!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咦?!電腦桌面的標示竟然變成真的包包

不只是一組杯子,也是一組放大的螺絲

砰! 開槍即關燈,把燈射熄吧!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