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 X Art space」 美食與珠寶相遇的複合空間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在中山北路上的Miracle X Art space,是間結合了咖啡、輕食與珠寶的複合式空間,品嚐美味餐點的同時,還可以欣賞散發璀璨光芒的珠寶,這樣奢華的享受,彷彿走進珠寶商的VIP室。

30年的老建築,原本是一間縫紉教室,為了充分利用空間,將樓層隔出四層樓。但為了加強8坪樓面的開闊感,Miracle X Art space將樓面重新隔成三層樓,挑高的設計及大面落地窗更增添通透感,增加的樓高產生陡峭的樓梯,也使得樓梯的架設充滿挑戰性,要在兼顧安全的同時也能將小空間發揮的淋漓盡致。店內也利用挑高的特性,打造七米高的書牆,收藏許多時尚雜誌和各類書籍,也可作為珠寶櫥窗、藝文展覽的擺設空間。

Miracle X Art space將原本窄小的建築改造成明亮開放的創意場所,從空間、飾品到美食,甚至是珠寶首飾,都能看出店家對美感的執著,將生活創意實踐在老建築裡,剪掉複雜的線條,多了自然光線,以透明潔白的方式,實踐簡單生活的理想。

非池中陪著你藝術零距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