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agingMinds 「開啟未來」培訓課程於台灣正式啟動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EngagingMinds為針對個人培訓領導能力的台灣企業,將於11月17日首度在亞洲展開的領導力培訓課程「開啟未來」(Engaging the Future),並選定台灣為推廣首站,開設6天課程,以快節奏、密集的專題討論形式,幫助學員熟悉掌握12項才智。

◄David Chard 查大偉,EngagingMinds 總裁暨創辦人。(EngagingMinds提供)

查大偉先生已居住在亞洲 35 年,會說一口流利中文。 1989年起,他為亞太地區的公關客戶提供媒體發言人和模擬危機訓練,並深入到培訓和發展工作。職業生涯初期,作為一個國際公關諮詢公司的總經理,查大偉當時就積極地提倡培訓和發展自己的團隊。並且很快意識到,如果雇主不願意為他的職業發展做投資,他就只能自己為自己的未來考慮。查發誓要學習培訓,用於開發自己的團隊,同時惠及客戶的企業。

EngagingMinds將於10月11日舉辦「開啟之夜」,讓有興趣參與課程的民眾能進一步瞭解關於領導力的有趣生動實戰演練。如欲瞭解更多課程訊息,請瀏覽http://www.engagingminds.biz/featured-event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