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比30歲更年輕 馮云:叫我「鐵魔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馮云真的太厲害了,聊完後我也想天天運動呢~

記者黃彥綺/專訪

「我從31歲開始運動,一直到41歲才真正搞懂運動,運動最大的收穫就是『快樂』,因為運動要以謹慎的態度面對,卻要能放鬆的心情享受,這有點像是我的廣告工作,讓我覺得很熟悉,但又更輕鬆了。」42歲的馮云,除了是個成功的廣告人,更是擁有結實身材的「鐵魔女」!

運動是為了變漂亮嗎?「是啊,為什麼不?」馮云笑說,哪個女人不愛美,我一直都很愛漂亮,但是過去很多年都是用錯誤的方式運動,非但沒有變瘦,甚至還變胖。從34歲開始接觸鐵人三項,她熱衷跑步、單車、游泳,直到今(101)年更開了粉絲團,分享運動變瘦變美的秘訣。


▲晚間6點半採訪結束,馮云換上輕便的短褲準備加入跑步的團隊訓練,要為之後的鐵人比賽集訓。(圖/記者張一中攝)

馮云經營《好人好好》廣告公司,在職場上是個成功的廣告人,但每天即使再忙碌也要抽空運動,「最近在準備參加鐵人三項,所以每天做兩種運動,早晚各運動一小時,假日則3~4小時,一周運動15~16小時。沒空都是藉口,時間要自己『找』出來的,因此『時間管理』相當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2歲的馮云,身高171公分,體重56公斤,「不怕別人問我幾歲,因為年齡不是障礙,反而是驕傲,叫我『鐵魔女』吧,我實在太熱愛鐵人三項、熱愛運動了。」她笑說,很多人都覺得她現在比30歲看起來還年輕,「30歲的時候,我體重是64公斤,比現在足足重8公斤,而且現在是肌肉,那時身上掛的都是肥肉,所以看起來更胖更沒精神。」


▲▼馮云大方將過去與現在照片做比對放在粉絲團上,天天分享運動、養身的心得,鼓勵網友一起「動起來」!(圖/取自馮云粉絲團)


「運動切記不能『暴飲暴食』,很多人週一到五都不運動,假日就整天狂運動,這其實不是好方法,運動要循序漸進,更要能持之以恆,才能健康地瘦下來,又不會造成身體太大負擔。」馮云還說,其實2年前就看過韓國辣媽鄭多燕的書,「除了發覺她的方式真的有效,也頗受她激勵,大家不應該被年紀制約,誰說40歲就一定要肉鬆垮垮的,我反而覺得運動可以維持年輕,就更想努力持續做下去!」

馮云還分享一個運動的好處,「其實我從年輕就開始抽菸、喝酒、熬夜,是個標準的廣告人,不過自從開始運動後,身體越趨向健康,也就越開始排斥菸酒。」聽起來很神奇,她真的沒有刻意戒菸、戒酒,就只是「運動」。「運動量大的人是無法抽菸、喝酒的,因為你的身體無法接受那些東西,會回歸到最原始的自然設定。」馮云靠運動舒解工作壓力並且瘦身變年輕,額外的收穫是,曾是抽了10年的老菸槍,菸酒再也不沾了。


▲熱愛運動並將它列為「每日必須」,讓42歲的馮云比30歲時更顯年輕窈窕。(圖/取自馮云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