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店遺失iPad 深圳惡女飛踢店主害流產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還是人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孕婦怎麼了,我打的就是孕婦!」深圳一名男子態度十分囂張,他與女友逛家居店,後來發現iPad不見了,竟然動手毆打店主劉女士,旁人提醒他們劉女是孕婦,但女友硬是飛踢她肚子,導致她流產。目前,兩人已被警方逮捕,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

《南方都市報》報導,劉女是湖南人,與丈夫育有一女,在36歲的高齡再次懷孕。兩人來自農村,所以拿到准生證,沒想到最後竟是這樣的結果。躺在深圳第二人民醫院的病床上,她眼淚不停往下掉。(下圖/南方都市報)

根據醫院診斷書,劉女肚裡的胎兒已經停止心跳,她必須先進行藥物流產,再接受清宮術。

回想起事發經過,劉女指出,她與姐姐在羅湖樂安居經營衛浴用品店,2日下午3點左右,一對男女上門,在店內逛了一會兒,沒買東西就走了,但兩小時候,他們回到店內,說iPad不見了,店員幫忙翻看櫥櫃,但沒有發現,一旁的劉女姐姐說「我看你(把iPad)捧在手裡走的」。

隨後,兩人又去其他店鋪尋找,約半小時再回來,指著劉女姐姐罵「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捧著iPad走了」、「你要是拿了我的電腦,你就死」。劉女聽不下去,回應道:「那要是我沒有你的電腦,你媽就死?」

劉女的話引起男子不滿,儘管旁人提醒說劉女是孕婦,他仍衝上前毆打劉女。男子還囂張地說:「孕婦怎麼了,我打的就是孕婦!」而他的女友也加入戰局,一腳踹在劉女肚子上。

警方獲報趕來,劉女被扶起坐在椅子上,感覺肚子不舒服,沒想到女子不僅不認錯,還以調侃口吻說:「我就踢了她一腳,她小孩要沒了,我這腳就成了人流腳了。」劉女被送往醫院,檢查結果傳回店內,女子又表示:「肚子疼小孩就沒了,我還肚子疼呢!」

目前,兩名打人者已經被筍崗派出所控制,筍崗派出所已經向羅湖分局呈報了案情。警方指出,案件還在調查中,暫時無法透露更多的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