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C新節目超級吝嗇鬼 紐約省錢女空手裸擦下體

我們想讓你知道…下次拉屎完我也來試試看!

▲為了省錢,紐約亞裔女性凱伊上廁所從不用衛生紙,只用空手肥皂加水「裸擦」屁屁和下體。(圖/翻攝自影片片段)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經濟不景氣,以浪費和血拼聞名的美國人也開始縮衣節食。居住紐約的亞裔女性凱伊在電視上大秀省錢絕技,她表示自己上廁所從不用衛生紙,不管是尿尿還是大便,都直接以雙手加肥皂清洗下體,摳門的生活方式與過去窮奢極欲的紐約客完全不同。

美國吹起節儉風,因《省錢折價王》大受歡迎,美國旅遊生活頻道(TLC)再推出與省錢有關的實境秀《超級吝嗇鬼》,邀請全美各地的省錢達人上節目,在電視上展示他們的省錢撇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在垃圾堆裡撿寶當成結婚周年慶禮物、有人用洗碗機洗衣服。在即將播放的首集中,來自紐約的凱伊指出,日常生活最花錢的開銷其實是買衛生紙,以紐約客愛用的「Charmin」牌高級衛生紙計算,一包要20多元台幣,為了省錢,她乾脆不用。

凱伊在節目中親身示範,只要有雙手和肥皂,尿尿、大便等如廁後留下的污穢,都能輕鬆搞定。主持人誇她此舉不但節儉,還能兼做環保。但也有觀眾看完網路片段後感慨,經濟不景氣,紐約都不紐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