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龍灣接駁船遭撞沉 5名台灣罹難者移靈白宅醫院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下龍灣3日發生撞船意外,造成5位台灣旅客死亡。據了解,意外發生之後越南當地公安非常重視,傷者和罹難者的遺體也都暫時移往白宅醫院。意外發生時台灣遊客都在接駁小船上,卻被一艘要在海上過夜的東風遊船撞上,才造成旅客落水,5人因而死亡。

▲越南下龍灣美景聞名於世,卻有5名台灣遊客在此喪命。(圖/聯合國世界教科文組織網站whc.unesco.org)

3日傳出撞船意外鬧出人命後,當地警方非常重視,台北駐越南經濟文化代表處也立即派員連夜驅車前往下龍灣協助。這起意外的罹難者包括1名9歲小孩,而目前5人遺體都已經移往白宅醫院。

當地人士指出,發生意外的船隻是天堂號的接駁小船,遊客當時分坐在2艘小船上,在下午4時左右往返景點,其中一艘小船遭到一艘要在海上過夜的東風遊船撞上,船上多名旅客受傷落水,造成5位台灣遊客罹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