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實踐大學學生騎車快 一天4起車禍旗山民眾心驚驚

我們想讓你知道…十次車禍九次快。

▲高雄實踐大學交通路線(圖/取自實踐大學網站)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旗山地區2日連續發生4起車禍,都與實踐大學學生有關。自9月開學以來,旗山地區的車禍事故發生率上升,10起有8起當事人都是實踐學生。當地居民抱怨,不論開車或騎車,大家都很怕這些騎快車的學生,學校應有積極作為來輔導他們重視交通安全。

旗山地區2日有4起車禍當事人都是實踐大學內門校區的學生,時間集中在早上8點至中午12點,間隔很短。交通大隊指出,4起事故都是小車禍,當事人僅受輕微擦傷。

旗山居民表示,實踐大學宿舍距離學校約8公里路程,有不少學生騎車上下課,飛奔在旗甲路、旗文路與台三線。大學生騎車貪快,不僅自己危險,也對別人構成威脅,自從開學以來,當地車禍事故明顯變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