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陪伴換一張裸照」 女大生疑遭下藥性侵

我們想讓你知道…惡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一名女大生和自稱在傳播公司擔任執行製作的李男於手機聊天軟體認識,兩人在9月20日晚上一起逛夜市;但女大生表示,她疑似被李下藥性侵,事後還被以裸照恐嚇。警方目前已將男子逮捕,並移送地檢署。

▼女大生被男子以裸照要求交往;此圖與本案無關。(圖/翻攝自網路)



警方表示,女大生說自己喝了李買的飲料後,開始覺得精神狀況不佳,只記得後來被帶到海邊和汽車旅館,等回復意識後,發現自己全身赤裸。她在隔天前往醫院檢查,並向警方報案。

沒想到過了幾天,她竟然收到李寄來的裸照,還表示要她「用1天陪伴來換1張裸照」,不然就要把照片寄給爸媽。之後女大生假藉要和李男見面,趁機請警方埋伏逮人。

李男跟警方說,事發當晚他是因為看見女方不舒服,所以才帶她到旅館休息,之後女方自己將衣服脫下,他才決定要拍照,但並未性侵;至於寄裸照一事,李男強調並非恐嚇,只是因為想跟她交往。

現警方已將李男依妨害性自主和恐嚇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另外,也會繼續調查是否還有其餘受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