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防沙就是不防無聊 給心愛手機的絕對保護!

圖、文/生活童話

不是童話小編跟不上時代,也不是設計師怕這項設計品滯銷,實在是因為造型太迷人,生活童話忍不住要推薦給大家,韓國設計師Joongho Choi創造出一款適用於所有觸控式電子裝置的保護袋。看到這個袋子的第一印象,有點像是廣大上班族平常會用的證件套(門禁的時候要嗶嗶啦~),但拿近一看就會發現Joongho Choi結合顏色趣味與防水功能,整體造型沒有惱人的金屬或是電子零件,卻能帶給使用者完全的防水保護。

7現代人(小編知道這樣的開頭是老梗,但是真的沒錯嘛~)被科技大大的影響生活,隨時隨地都要拿著手機,深怕一個WhatsApp沒有回或是LINE沒有看到,朋友下次就不約出去了>"<,不知道這位韓國設計師在設計前是不是也因為這樣的原因才設計出這款防水保護套。

6不管是上刀山還是下油鍋上山下海,不管袋子裡放的是蘋果系列、韓國手機或是正港台灣貨,這款保護套都替您牢牢的將水排在外頭,只留給您繽紛的卡哇伊封口!

5雖然是保護高精密的電子產品,但整體設計卻沒有金屬零件或是任何機關,尤其在戲水時最怕突如其來的尖銳物品刺到赤裸的肌膚!

4

3拿近一看的細膩造型好迷人阿!這種看似普通的螺旋形狀,其實在使用上非常貼心,不容易沾黏沙子或是水分(不然防水防半天,拿出來的時候沾到水不就哭哭XD)

1朋友們!快抓住夏天的尾巴,雖然夏天被微涼的初秋季節悄悄取代,但是這樣的天氣正適合出遊阿,不管是北海岸還是東海岸,就趁這個周末,約一約三五好友,驅車前往吧,但是這個保護殼還沒有上市,如果怕你身上最新的iPhone5弄濕的話,跟阿母要一個買菜的塑膠袋,裝進去打個死結吧(生活童話恕不負責~)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你的iPhone看起來跟大家的都一樣嗎?生活童話替您妝點心愛手機

出門在外,音樂絕對少不了,設計喇叭端上桌!

造型耳機絕對吸睛,可愛造型迷倒眾生啦!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