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12萬讚集氣 密西根遭霸凌生變勇敢皇后

▲12萬個讚力挺Whitney Kropp。(圖/翻攝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一名高中女生被同學推薦參加返校節皇后選舉,後來知道大家都在等看笑話,她的情緒變得低落想要自殺,後來有人在臉書設專業力挺,至今已有12萬讚,這些鼓勵讓她在比賽當天從醜小鴨變驚艷全場的勇敢皇后。

16歲少女克羅普(Whitney Kropp)表示,聽到同學們的冷嘲熱諷時,覺得自己像垃圾,想放棄出席活動,不過在家人與網友鼓勵下,才願意打消負面念頭,甚至當地的企業家表示,願意贊助禮服和鞋子,甚至可以打理化妝髮型。

▼Whitney Kropp從醜小鴨變勇敢皇后。(圖/daily news)

克羅普28日穿著橘紅禮服、以一頭俐落短髮造型出席返校節,並對在場1千多名支持她的人說「那些人想欺負你,你不可讓他們得逞,要勇敢站起來面對」,引起全場喝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