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秒血腥直播! 美劫車犯轟頭 福斯主播喊卡不及

我們想讓你知道…啊...太驚悚了吧

▲這名劫車嫌犯拿槍轟頭,福斯電視竟不慎直播。(圖/翻拍自20minutes.fr/福斯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警方28日在10號州際公路追逐一名劫車嫌犯,福斯新聞(Fox News)現場直播,嫌犯後來棄車徒步逃逸,在灌木叢中持槍自轟,雖然主播緊急喊「卡掉!」,但血腥畫面仍當場播出,引發各界撻伐。

這場公路追逐戰腸達1小時,劫車嫌犯駕駛一輛紅色道奇(Dodge)Caliber掀背車,從高速公路轉進鳳凰城以西沙洛美鎮(Salome)的小徑,後來棄車徒步逃逸,根據福斯鳳凰城新聞台KSAZ直升機的空拍畫面,當時並沒有看見警方身影。

▲影片取自20minutes.fr/福斯新聞,如遭刪除請見諒:

「嫌犯看來有點古怪,對吧?」播報新聞的是資深主播史密斯(Shepard Smith),接下來發生的事讓他大吃一驚,逃到灌木叢中的嫌犯拿槍直指自己的右太陽穴, 隨即倒地,史密斯驚呼「卡掉!」,但已經來不及了。

事後史密斯味這段約5秒鐘的血腥直播公開道歉,「我們真的搞砸了,非常抱歉。」他表示,5秒鐘的現場轉播延遲,應可讓該畫面在播出前喊卡,「這不應在電視上播放。我個人對事件道歉,在我的監督下不會再發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