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發射! 挪威婦女3次懷孕都中樂透

我們想讓你知道…中獎的彩金成等差級數成長,再生一個搞不好就是1620萬克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該說是爸爸的精子太強運,還是新生寶寶很有福氣?挪威一位婦女每次懷孕,家裡就會有人中大獎,目前他們所獲得的獎金已累積達到2460萬挪威克朗(約1億2500萬台幣)。

▼挪威婦女每次懷孕,家裡就有人中樂透。(圖/取自網路)

這位母親歐克妮絲(Hege Jeanette Oksnes)現年29歲,在一間加油站工作。2006年生第一胎的前一天,她的父親贏得420萬克朗彩金;3年後她懷了第二胎,自己在生產前一天贏得820萬克朗;今年歐克妮絲的第三個孩子出世了,在數個月後,她的弟弟中了1220萬大獎。

歐克妮絲說,「這真是太瘋狂了,我們很少買樂透的!」這樣是不是代表多子多孫多財富?歐克妮絲的先生表示,他們利用這些錢買了一輛新車,計畫幾次旅遊,或許還會買一棟房子,「現在錢已經夠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