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壅塞 陸民下車打網球、遛狗

我們想讓你知道…苦中作樂就是這樣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30日大陸的中秋、十一長假第一天,凌晨起各地高速公路開始堵塞。而奇妙的是,有些人可能是坐太久不舒服,又或者覺得太無聊,竟然下車在路邊打起網球。

《東方網》報導,根據「松江台宋蘇偉」在微博上爆料,大量上海市民上午被堵滬昆高速公路進退不得,乾脆自尋其樂。「估計在路上等得連狗都睏乏了,一位阿姨徑直下車在高速路上遛起狗來,堪稱『淡定帝』。」

另外,還有「瞭望帝」把頭探出窗外向前看,「保持這個姿勢據說已有刻把鐘辰光」。

▲▼太塞了,大家都坐不住。(圖/取自網路)

您以為高速公路上的奇景只有這些?那可不!有網友就通報,深汕高速公路大面積壅塞,一些市民開始下車「健身」,兩名男子竟然在路邊打起了網球。

深圳交警表示,從上午8點到9點40分,已抓拍違法佔用救援車道191起。

▲▼高速公路成運動場?(圖/取自網路)

▲▼高速公路成運動場?(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