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吃月餅中 鄭明典為台拚經濟最愛綠豆椪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回家也要來吃公司日前送的那盒台式月餅XD

▲鄭明典吃月餅為台灣拚經濟,獲得廣大網友迴響。(圖/翻攝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秋節是傳統的三大節日,除了免不了要一邊賞月一邊烤肉外,月餅也是重要的主角之一。氣象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30日就在臉書PO文,表示要為台灣經濟盡點力,「努力吃月餅中…」,還說自己只喜歡的還是傳統的綠豆椪,且越便宜的越好吃。

鄭明典這則留言才貼出來不到1小時的時間,就有逾千名網友按讚,除了大讚他為國家經濟努力吃餅外,不少人也認同傳統台式月餅比較對味的說法,認為太複雜的只會感到膩,吃完很失落。而對於鄭點名最愛的還是綠豆椪,網友則七嘴八討論,加肉鬆更好吃,蛋黃酥、鳳梨酥也都不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秋節惡作劇簡訊,到超商領月餅拿了就跑。

不管是台式月餅還是廣式月餅,一到中秋節免不了就是送禮,只不過最近很多人都收到一則惡搞簡訊,內容是對方訂了一盒月餅要送你,但因為不知道地址,所以只要憑簡訊就能到7-11領取,方法則是「拿了就跑」。沒想到真的還有人跑到超商要取貨,雖然徒增店員困擾,不過連超商店長和中階主管本身也有收到,他們則直呼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