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19歲」!英國女喪失13年記憶 宛如電影情節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覺得有點難過又感人,大家如果有天被摯愛遺忘是什麼感覺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愛情電影常常以喪失記憶為題材,像是《我的失憶女友》中,女主角因為車禍,隔天睡醒就會忘記家人和男友,這樣的劇情居然在現實生活中真實上演。英國有位名叫莎拉‧湯姆森(Sarah Thomson)的32歲女子,因為腦血管破裂昏迷了10天,醒來後竟失去13年記憶,老公、小孩都成陌生人!

▲英國32歲女子莎拉‧湯姆森(Sarah Thomson),喪失13年記憶,丈夫現在正努力協助她恢復。(圖/取自鏡報)

據英國《鏡報》指出,莎拉‧湯姆森(Sarah Thomson)從昏迷中醒來後,記憶回到19歲以前,思考模式、行為舉止都變回少女般情緒化,甚至出現瘋狂追星、搞怪把頭髮染成彩色等年輕女孩的行為。

據了解,她從病床醒來後看到父母和哥哥都「瞬間」變老感到很驚慌,另外還有為名叫克里斯(Chris)的男子和幾個陌生的孩子圍繞她,也令她相當不解,還以為是醫院的工作人員,出院後才知道原來是她結婚多年的丈夫和三個小孩。

莎拉出院後,丈夫和家人常帶她到曾經去過得的地方協助她恢復記憶,雖然成效還不完全,不過莎拉表示,她已經「再一次愛上」丈夫克里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