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地圖太瞎!開發人員:Google年底推新iOS地圖

我們想讓你知道…iOS 6受災戶:好想念Google地圖啊!

▲iOS 6居然標錯台北101(中)。(圖/iPhone畫面截圖)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Apple)iOS 6使用的是自行開發的地圖,推出以來罵聲不絕,各地都傳出「災情」,例如釣魚台出現兩個、有些路段消失不見、有些地標被標到海裡等等,讓蘋果迷非常失望,而期待能重新裝回Google地圖;外電報導,參與開發的消息人士透露,其實Google正建置App,以提供iPhone與iPad使用,預定推出時間要等到年底。

至於為何要再等幾個月?消息人士指出,主要原因有二。第一是Google與蘋果的合約還有一段時間到期,原本以為蘋果會繼續用Google舊地圖,但直到蘋果4月公布6月會推出自家的地圖,才知道蘋果變心;第二個原因是Google想推出含3D影像的地圖App,所以才延誤一點時間。Google地球已有3D影像,但Google地球和Google地圖有各自的App,整合需要花一些時間。

但在官方說法上,Google對於是否為新版iOS提供新地圖,回答得很含蓄。Google執行長施密特(Eric Schmidt)25日在東京只表示,蘋果是否願使用Google地圖,是他們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