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苗栗2男破壞加水站 用山泉水免費洗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缺德....浪費水資源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通霄一台加水站被兩名男子惡搞,加完水後把水槍剩餘的水往投幣孔灌,導致主機板秀逗,山泉水嘩啦啦流出停不下來,讓業者呂學青損失數萬元,調閱監視器發現,兩男22日破壞加水站後,把山泉水拿來洗腳,最後甚至用來洗車,惡整加水機高達5次,直到水用完才開心地離開。

▲加水槍洗腳洗車,二男惡搞加水站。(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呂學青說,24日客人告訴他設在平元里的加水站竟可以免費取水,到現場一看發現,加水機面板上顯示金額的數字不斷亂跳,打開機器檢查,裡面錢盒積滿了水,推測應該是遭人惡意灌水破壞,才導致主機板故障。

呂學青調閱加水站旁的監視器追查,發現22日上午11點多,兩名開著銀色廂型車的男子前來加水,先是投了60元加滿6桶20公升塑膠桶後,再利用水槍剩下的水往加水站投幣孔猛灌,沒多久主機板就故障了,不用投錢,山泉水自然湧出。

兩名惡男一人把風,一人拿山泉水來洗腳,似乎嫌水不夠,又灌了第二次水,最後關上車門,把加水槍當水管,拿山泉水免費沖洗廂型車,連續灌水5次,洗完車身換車頂,直到水用完才滿臉笑容地離開,呂學青邊看畫面邊罵「非洲四處缺水,他拿山泉水來洗腳,真夭壽!」讓他損失好幾萬元。

不甘心白白損失,呂學青25日報警處理,提供警方監視器拍下的廂型車車牌,警方依車牌號碼追查兩名惡男。呂學青無奈表示,這是加水站第3次被破壞,希望檢察官不要只是易科罰金輕判,要讓這兩名年輕人得到應有的教訓。

▼影片有監視器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