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風未來、一風又起!輕颱「暴風雨神」艾維尼形成

我們想讓你知道…堅持不給我們過中秋就是啦!(翻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強颱杰拉華還在往台灣進逼的時刻,24日晚間8時關島附近又有輕颱「艾維尼」形成;艾維尼是「暴風雨神」的意思,預測會往日本前進,對台灣影響恐很有限。

▲艾維尼颱風成形!是「暴風雨神」的意思。(圖/取自鄭明典臉書)

氣象局指出,強烈颱風杰拉華24日晚間的位置在鵝鑾鼻東南方1130公里,以時速每小時11公里往北北西前進;而輕颱艾維尼的中心位置則距離鵝鑾鼻1910公里,以每小時18公里的時速往北方前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氣象局的預估,杰拉華颱風與艾維尼颱風不至於產生共伴效應,強颱杰拉華預計從27日開始,外圍環流就會慢慢對台灣造成影響,28日是影響最劇的時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