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京陸客團花蓮翻車 十多人受傷送醫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心安全啊!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來自大陸北京的旅行團35人,今(24)日下午約4點20分,搭乘遊覽車由墾丁前往花蓮途中,於台十一線六十一公里花蓮縣豐濱鄉石梯坪附近,疑似因天雨路滑轉彎不慎,造成翻車,據了解目前車上旅客有約10多人受傷,傷者已送往署立花蓮醫院豐濱分院急救。

▲陸客團搭乘的遊覽車疑似天雨路滑在花蓮豐濱鄉石梯坪附近路段翻車,目前10多人受傷送醫。(圖/蘇花公路即時路況提供)

發生意外的陸客團,由台灣的知見旅行社負責接待,20日入境,預計27日離台。其中1男1女乘客受傷較為嚴重,男性傷及腰椎骨折,但意識清醒,女性傷患則無明顯外傷,目前意識模糊。事故發生後,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管理處已經派人前往醫院探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