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旁猝死 計程車司機疑過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3日傍晚5時,台北市京華城百貨旁,有想搭車的民眾發現一輛計程車反鎖停靠路邊,引擎沒有熄火,裡面48歲的陳姓司機倒在駕駛座,已無生命跡象,疑似是前一天凌晨開夜車等客人上門時,突然心肌梗塞猝死。

陳姓司機的車隊同事說,「就敲車窗,都沒有回應才報警!」當時車子反鎖,警方從後座破窗想救人,但為時已晚。23日凌晨,死者還和車隊朋友一起把車停在路邊聊天,但當時他心臟已經有點不舒服。

家屬表示,死者原本就有心臟病史,一個人隻身從高雄北上打拚,和妻小分隔兩地,專開夜車賺錢,是家庭的經濟支柱。平常和同事相處很好的陳姓司機,疑似因開車疲累,導致心肌梗塞猝死,讓家屬和同事都感到遺憾難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