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教授尤菊芳:沒說過「這是給班上的一個畢業禮物」

我們想讓你知道…記者也怕被告啊

記者林慧珍/台北報導

在《ETtoday新聞雲》將東海大學外文系教授尤菊芳告四名小六生的新聞刊出後,尤教授就立即來電,要求做部分新聞內文的更正,在溝通過程中,也詢問記者是不是有在錄音,記者也反問她:「我有需要錄音嗎?」在雙方溝通後,決定先把尤教授認為不正確或是必須更正的部分作修改,其中特別強調她沒有說過:這是給班上的一個畢業禮物。

另外尤菊芳教授也說明,全班沒有任何其他學生轉校,是她女兒在東海附小校方給了在家自學等條件後,才「選擇」轉校。

尤菊芳在電話中表示,她一直想要陳述的是正面的教育理念,過去的日子中她也寫下很多關於教育的一些想法,她也知道提告這件事情一定會有很大的反彈,現在很多人在找她,就是反彈到她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上午的時間,尤教授強調自己要先去買本《壹週刊》(見圖)看看內容寫些什麼,另外,現在也有一群台中的記者要等著採訪她。

東海教授狀告小六生! 全班轉學只剩女兒一人

東海教授告小六生 尤菊芳:有些事無法透過教育解決

可恥師表!國立大學教授日月潭飯店肇事逃逸被抓包

網評/談前途-有些學生考上明星高中 我建議他讀大安高工

網評/離開舒適圈的勇氣--我放棄博士班的學業了

台灣人對職業有貴賤之分 在澳洲通馬桶時薪高得嚇人

清大批今周刊毀校譽 副校長:讓人誤解清大生難找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