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教授告小六生 尤菊芳:有些事無法透過教育解決

東森新聞記者張炯漢/台中報導

台中東海大學附設小學四個剛升小學六年級的小學生,被同班同學的媽媽、東海大學外文系教授尤菊芳告上法院,因為她認為女兒經常被四位同學嘲諷、霸凌。尤菊芳19日受訪時說,「有些事情無法透過教育解決。」

拿出一堆資料,控告四名小學生的尤菊芳到現在還是很氣憤。她說,就讀小四的女兒因為想摸班上同學的熱敷袋,結果卻遭到四名男同學言語諷刺,把女兒嚇哭、身心受創。

她說,後來四名學生道歉,她也原諒對方,但女兒後來仍遭到霸凌;包括上自然課時,老師提問,女兒接連三次被點名回答問題,班上一名同學竟然質疑說,「她媽媽收買老師」,因此她認為女兒長期被欺負。

尤菊芳認為,四名學生品德教育有問題,求償1元;而被告的四名小學生嚇得不敢上學,班上27名同學擔心也遭受波及,8月底紛紛向學校提出轉班,只剩女學生一人,最後女教授也將女兒轉到私立學校就讀。不管這起官司最後誰贏,教授女兒和四名學生都已經受到傷害。

東海教授狀告小六生! 全班轉學只剩女兒一人

告小六生求償1元 東海教授尤菊芳堅持正面教育理念

可恥師表!國立大學教授日月潭飯店肇事逃逸被抓包

網評/談前途-有些學生考上明星高中 我建議他讀大安高工

網評/離開舒適圈的勇氣--我放棄博士班的學業了

台灣人對職業有貴賤之分 在澳洲通馬桶時薪高得嚇人

清大批今周刊毀校譽 副校長:讓人誤解清大生難找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