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偏袒日本? 保釣激進人士:923襲擊公視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冷靜啊

▲陳信聰節目遭激進人士抗議。(圖/陳信聰臉書)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中國、日本釣魚台紛爭越演越烈,中國民眾排日情緒高漲,甚至在街上砸車、砸店,不斷示威遊行,而這波反日情緒似乎也悄悄蔓延到台灣!民間保釣單位打算在23日遊行上街頭,不過在示威運動上路前,卻有民眾打電話抗議公視政論節目《有話好說》,認為名嘴立場不中立,疑似偏袒日本,嗆聲:「民間9月23日保釣遊行將會反公共電視,將襲擊公共電視!」

▲董立文、▼陳一新政治色彩明顯。(圖/翻攝自youtube、維基百科)

公視《有話好說》18日請來淡江大學美州研究所教授陳一新、公民記者周曙光、台灣智庫諮詢委員董立文、政大國關中心亞洲暨太平洋研究所所長蔡增家,談論「中國反日失控」,主持人陳信聰表示:「雖然部分來賓分別有藍、綠黨政色彩,但這次大家意見幾乎一致,董立文、陳一新都認為不應該搞示威,不使用偏激的手段!」陳信聰研判可能是激進派的保釣人士電話抗議。

陳信聰解釋:「我們不但邀請立場稍微偏藍的來賓,而且上禮拜也邀請了保釣協會的代表林孝信上節目,不可能偏袒日本,來賓都認為釣魚台屬於中華民國,只是不認為要使用偏激的方式。」他也表示:「已經建議公視報警處理,這已經涉嫌公共危險、恐嚇!」

「釣魚台是我們的」 空軍飛官炸彈上書

AV女優觀月雛乃:釣魚台不是我的 網友譙翻:日本X子

「中國」明星林志玲、周董 自願援中抗日保護釣魚台?

F-16炸彈塗保釣標語 蔡煌瑯:喊爽的

宜蘭百艘漁船出海保釣?「衝車大將軍」不畏強風要隨行

大陸各地反日抗議活動 奇聞奇照網民蒐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