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載5傳播妹狂飆自撞 警:講就好幹嘛跑?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吳竣翔/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方12日凌晨攔查一輛闖紅燈的轎車,沒想到駕駛不停,竟加速逃逸,原來車上載著5個傳播妹,駕駛許姓男子又酒駕,擔心被警方查獲,一路狂飆闖紅燈,警車分頭包抄攔截,最後轎車失控撞上路邊轎車,車頭冒煙,員警上前逮捕時也不客氣的大聲訓斥駕駛。

員警騎機車在五權路口、育才北路口攔檢一輛銀色轎車,只見轎車開得飛快,急煞車後立刻右轉,員警迅速迴轉繼續追,雙方你追我跑,銀色轎車沿著五權路一路闖紅燈,最後失控擦撞路邊廂型車又撞上另一輛車,車頭冒出黑煙,引擎發動不了,駕駛才乖乖就範。

「你幹嘛跑?你講就好幹嘛跑?(我闖紅燈啦)你闖紅燈幹嘛跑成這樣?」警方大聲喝令不准動,車上5名打扮清涼性感的辣妹一臉驚嚇,慌慌張張趕緊下車,原來她們5個都是傳播妹。「給我在那邊蹲著啦,全部蹲著,(我要去那邊拿東西),去那邊蹲著,不要靠近他啦,你過來把錢收一收。」

12日凌晨,許姓男子擔任車伕,載著5個傳播妹準備到酒店,但他酒駕(酒測值0.27毫克)又危險開車,一路跑給警追,最後失控自撞,幸好追逐過程當中沒有翻車或撞到用路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警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