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地鐵色狼又蹭女體射精 這回被活逮!

▲9月初,廣州一名胡小姐指出,她在地鐵車廂裡,被一名中年禿頭男性騷擾,並在裙子上留下疑似精液的黏液。(圖/取自《廣州日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日前發生「地鐵色狼」事件,讓女乘客人人自危。這名變態痴漢又再度犯案,這次是在一班擁擠的公車上,他以下體貼緊前方女乘客的臀部磨蹭,女乘客發現背後有灼熱感,一摸竟是黏液,氣得大聲求救,車上其他乘客聯手將痴漢制伏。警方事後比對,發現這名周姓男子正是「地鐵色狼」。

廣州《新快報》報導,9月9日晚間,一輛開往天河區的擁擠公車上,一名黃姓女乘客突然驚覺大腿不時被後方中年男子觸碰,不久臀部傳來灼熱感,一摸竟是黏液。黃女驚慌大聲向其他乘客求助,司機和多名乘客聯手逮住這名中年男子。

天河區公安分局天園派出所接到報案後,即派出民警趕到現場,將嫌犯帶回派出所調查。這名嫌犯是40歲的周姓男子(廣東人,無業),而且正是媒體之前報導的「地鐵色狼」。天河警方依法對周男處以行政拘留10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