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批惡俗炒作 山陰縣長駁:有車模就可有牛模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性啊人性,現在什麼展覽沒正妹?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由山西山陰縣委、縣政府舉辦的第一屆山陰「奶牛選美大賽」決賽8、9日在古城鎮舉行,經過一個月的角逐,共有6頭奶牛(乳牛)獲得冠、亞、季軍,奶牛養殖戶也分別獲得1到5萬元(人民幣,以下同。相當於4.6萬到23萬台幣)的獎金。而之前因聘請比基尼女郎當「牛模」引發的爭議,山陰縣縣長南志中首度正式回應,他說,經過層層篩選的奶牛「理應有著和名車一樣的待遇,有『車模』就可以有『牛模』。」

▼山西山陰縣「奶牛選美大賽」聘請「牛模」造勢,果然為酪農帶來實質收益。(圖/取自《山西晚報》)

山陰縣是大陸奶牛養殖及乳品加工的第一大縣,該縣的乳品業已有40年歷史,不過一直鮮為人知,直到「奶牛選美大賽」一展開,特別是聘請比基尼小姐當「牛模」,立刻引發廣泛、褒貶不一的熱議。

《山西晚報》報導,對於「惡俗炒作」的說法,南志中回應,從全縣10萬頭奶牛層層篩選出最後參賽的30頭,「牠們就是精品中的精品,是奶牛界的法拉利、勞斯萊斯,牠們理應有著和名車一樣的待遇,有『車模』就可以有『牛模』。」並稱「請『牛模』來宣傳奶牛,此做法引來爭議也是可以理解的,應當尊重每位網友和讀者的意見,感謝大家的關心和關注。」

引來爭議果然也帶來收益,比賽開始後短短一個月內,山陰生鮮牛乳的收購價格就提高了1毛錢,全年下來,部分酪農的收入更可以增加幾萬至幾十萬元,可說是「牛模」爭議讓他們得到了「實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