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3 銷售破 2 千萬 將推棕、紅、藍黑與灰新色

我們想讓你知道…紅色好看一點!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 7 日宣布旗下智慧型手機 GALAXY S3 自今年 5 月上市以來,不到 100 天之內,便創下 2 千萬支的銷售量。同時也宣布推出褐栗棕、琥珀紅、藍寶石黑與鈦晶灰四款新色,台灣上市情報未定。

▲三星於本月 7 日宣布GALAXY S3 銷售破 2 千萬,並將推棕、紅、藍黑與灰新色。(圖/組自新聞資料)

就在 GALAXY Note 2 全球發表會之後,便傳出中國聯通 Galaxy Note 2 的雙卡雙待客製版即將在10月上市的消息。除此之外,三星在 7 日宣布搭載 4.8 吋 HD Super AMOLED 螢幕的 GALAXY S3 上市以來突破 2 千萬支的銷售量的消息外;同時也公布將推出包括褐栗棕、琥珀紅、藍寶石黑與鈦晶灰的 S3 新色,不過實際上市狀況將視各國家與手機業者、經銷商有所不同,像是香港也僅傳出琥珀紅新色上市的消息,台灣方面目前還未之,有興趣的民眾可持續鎖定官方資訊。

▲三星將推棕、紅、藍黑與灰新色,香港則傳出琥珀紅新色將上市的消息。(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