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格紋動物樂園」集點活動 加碼新成員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超商推出「金˙安德森格紋動物樂園」集點活動後,9月5日起再推出「金˙安德森格紋動物樂園-王者版」,推出「大象」、「獅子」、「河馬」三款不同動物造型,首波造型可愛色彩繽紛的「金˙安德森格紋動物樂園-玩色版」廣受好評,用最具經典的格紋布於可愛動物們型態上,展現繽紛色彩與活力特性。

▲9月5日起再推出「金˙安德森格紋動物樂園-王者版」,推出「大象」、「獅子」、「河馬」三款不同動物造型。(圖/業者提供)

即日起至10月9日止,消費滿60元,即贈送「金˙安德森格紋動物樂園」1點,集滿30點即免費兌換「金˙安德森格紋動物」乙隻(或集滿8點+49元),除了首波玩色版「長頸鹿」、「無尾熊」、「犀牛」、「松鼠」、「猴子」、「貓熊」六款動物外,也增加王者版「大象」、「獅子」、「河馬」三款動物,一共有九款動物造型。

【金˙安德森格紋動物樂園王者版─新豋場】

活動期間:100/09/05~100/10/09止。(商品兌換自101/09/05起)
活動方式: 凡於活動期間消費滿60元,即贈送「金˙安德森格紋動物樂園」1點,集滿30點即免費兌換「金˙安德森格紋動物」乙隻,或集滿8點+49元加價購。 (限單筆發票金額,不含代收及代售服務,因應菸害防治法,集點消費金額扣除菸品價格、健康捐,本集點活動不得與HiCard會員積點活動併行贈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