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戒心低 山東男裝熟入門專偷紅包錢

我們想讓你知道…妻子還一心護老公,真慘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結婚喜氣洋洋,沒想到還得防範有人偷紅包。山東一名男子就看準了結婚人家的紅包,竟每天「守株待兔」,騎摩托車在國道上守候結婚車隊,並尾隨到新人家,趁深夜大家熟睡之際,潛入家中竊盜。

這名戰姓竊犯已經是累犯,近日被警方鎖定後成功抓獲。戰男平時偽裝成老實人,一直瞞著妻子作案,目前已查證案件就有6起,贓款共2萬元人民幣(約台幣9萬4千元)。(圖:戰男車停路邊,守株待兔等結婚車隊,在潛入新人家中竊盜供自己吃喝玩樂。翻攝自半島網)

據報導,年初開始警方就接到報警,表示新婚當晚錢還沒事,沒想到第二天一大早醒來,發現家中一片凌亂,放在西裝口袋的千元現金和剛收到的紅包都被偷。警察起初認定是小偷翻牆行竊,但接下來又接到剛結婚失主紅包錢被到的案件,才查覺事情有異,立即成立專案組。

警察破獲後發現,原來戰男之前看電視的時候,看到有人專偷紅包,才跟著效仿,並騎著摩托車在國道上等候,尾隨結婚車隊到結婚人家踩點,晚上再去偷,由於屢屢得手魚是變成了累犯。從2010年開始至今,作案高達10起,已查證有6起,贓款達9萬4千台幣。

由於戰男平時偽裝成老實人,他盜竊的贓款也都瞞著妻子,全成了自己的「私房錢」,沒有交給家人,在遭捕獲時,妻子還連說丈夫「不可能會幹壞事」,還說「一定是弄錯了」,目前以涉嫌盜竊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