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老翁發現40年份乳酪 280克要賣3000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味道如何~

▲美國老翁發現陳年起司,圖為28年的切達起司。(圖/翻拍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史上放最久的起司,你敢吃嗎?美國73歲翁愛德華(Edward Zahn)是一位乳酪店的老闆,近日他在店內倉庫意外找到有40年歷史的超大塊乳酪,這個被「忽略」快半世紀的切達起司,愛德華強調,它們沒有壞掉「還能吃!」,預計1盎司(28公克)要以10美元出售。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這批陳年起司約40年的切達起司還有20磅,其他像34年份的起司,還有約120磅。愛德華發現時相當驚喜,他說,這些起司放到現在仍然沒有腐壞,還能吃。

由於起司通常都是以「磅」(約453公克)出售,愛德華說,為了讓更多人能吃到這個「歷史悠久」的起司,他決定要依「盎司」(約28公克)出售,每盎司售價10美元(約近台幣3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